close

P1060855

 

我超喜歡不同材質的素材結合作出來的東西,所以就把我敗的一堆線拿出來玩啦~

棉麻線配上點點布做出來的吊飾好鄉村風喔>w<

 

 

 

 

不織布流蘇用硬的不織布做起來很硬挺,澎澎的很可愛,但是掛手機上好像太巨大了XD

我用同色系的棉線另外沿著邊螺旋繞上去遮掩接合的地方,結果意外地變得很優雅耶,超細的麻花看起來好精緻喔~

以後可能可以利用在別的地方。

P1060861

 

點點普普風的那個比較大所以我鉤超久,不過跟布縫起來的時候比好縫。

縫好後覺得有點單調所以又加了一顆木珠,增加了可愛感^_____^

 

 

 

但是娃娃頭好小,縫的時候我一直刺到自己XD

另外加了緞帶和蕾絲上去後就變又成了另一種風格。

P1060947

 

 

 

哎呀,你在看我嗎?(羞/////)

 

 

P1060951  

 

 

 

 

延伸閱讀:

馬卡龍吊飾。愛心寶石、愛麗絲狂想曲 

 

 

 

 

 

arrow
arrow

    咪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