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67.jpg  

 

去年過年人還在日本,記得當時正在期末考,雖然沒什麼課業壓力但也沒法好好過節~

不過依然有豐盛的年夜飯可以吃就是了,和中國朋友們一起煮火鍋也是很好的回憶。

 

所以今年我對過年這件事特別興奮,難得勤奮的打掃(往年都是把東西全塞進看不到的地方就算是整理好了XD)。

而且還去了兩次迪化街!(往年我根本不想去人擠人,除了小時候之外只有前年和朋友去過一次)

 

身為在台北長大的孩子,年貨大街那附近真的是最有年節味的地方了,充滿了年貨好好玩~

(當然我媽一點都不這麼覺得,她都快忙昏了~)

第一次是在開幕前一天和我媽去的,人不算太多,店家都還在忙著架棚子,但這樣比較輕鬆不用跟人家擠。

我們繞了一圈買到想買的東西後就回家了~

 

IMAG0056.jpg

 

IMAG0057.jpg

 

IMAG0061.jpg

 

IMAG0062.jpg

 

IMAG0064.jpg

 

 

 

 

 

第二次是跟小咪在晚餐時間去,人超多,大家都想把握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周末XD

這次店家的攤位都出來了,什麼都有,吃的也很多,但我很克制的沒有掃一堆軟糖蜜餞回家(那些都是我的愛!)

因為忙著吃手上的食物沒辦法買東西,等我手空出來之後人暴增到走路都困難,所以只有匆匆買了我心心念念的蔓越莓果汁和一盒櫻桃就打道回府了。

是說這種東西超多的氣氛真的會讓人很有購買慾耶,怪不得每年過年食物都會不知不覺買過多,然後連著兩個禮拜都要努力清冰箱XD

幸好我那天沒有亂買!年貨大街明年見啦~

 

IMAG0068.jpg

 

IMAG0069.jpg

 

 

 

 

然後最近屈臣氏和康是美都在清庫存吧,很多東西都還滿划算的,因為實在太划算了所以就...

四樣東西451元,你能怪我太衝動嗎?(兩盒巴黎鐵塔眼影05&07是送的,但可以挑色)

但是回家後就覺得我要三盒眼影幹嘛XD

衝動果然是魔鬼~

IMAG0087.jpg

 

IMAG0089.jpg

 

 

 

 

先拆一盒來用,elite的包裝好有質感。這樣一小盒就夠我用到天荒地老了吧,我平常又不化妝= =

 

IMAG0090.jpg

 

 

 

 

 

然後為了這支唇膏我買了組合包,畢竟打折後比唇膏的原價還便宜~

睫毛膏很好用(但我本來就不太會暈睫毛膏)

唇膏顏色也很漂亮,我把她送給我媽了,不過偶爾也可以來偷用一下這樣。(就說了我平常不化妝= =)

 

IMAG0098.jpg

 

 

 

 

 

自拍太尷尬了,所以放小小張看一下在大太陽底下的唇膏顏色XD

平常看會再深一點點,因為我沒那麼白。

IMAG0101.jpg

 

 

 

 

 

上上週跑了趟九份,陰天下著毛毛雨很有九份的風情,但我拍照技術太差,什麼都霧濛濛的XD

只有這張同伴幫我拍的照片~

九份01.jpg

 

 

 

 

arrow
arrow

    咪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