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496.JPG

 

 

 

這支手機也用了好幾年了,現在終於換了一支智慧型手機,想說就來為之前的手機袋做個紀錄吧!

 

自從手機的外觀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而改變之後,很多周邊商品都要跟著改變了。

接著讓我來想想新手機的新衣要怎麼辦吧^^

 

 

 

 

藍色的兔子是第一款。

裝上了拉鍊,中間有夾層可以放悠遊卡,這樣出門的時候很方便。

可是用久了之後就髒掉了,洗過幾次最後連腮紅都不見了XD

 

 

P1000486.JPG

 

 

 

 

後來失心瘋買了超多色的寶寶線,就決定給手機換新衣。

因為對之前的兔子造型莫名的熱愛,所以還是兔子~

不過因為沒算針數的隨便鉤,所以最後鉤太大片,只好放棄裝拉鍊往後折加扣子。

一樣有隔層裝悠遊卡,實在是很需要的設計!

現在我在煩惱新手機套要怎麼裝悠遊卡,因為這次想做點不一樣的,不要再這麼厚了XD

P1000487.JPG

 

 

 

 

兔子兄妹的合照。

妹妹真的是很粉嫩嫩的超可愛^____^

目前她還寄居在我包包上幫我保管著我的卡片~

可是過一陣子大概就要功成身退了吧,有點捨不得說......

自己做可以做出很多不同花樣,但就是沒有辦法像買的一樣輕易的換掉或是丟棄呀~

P1000493.JPG

 

 

有時候很佩服同一種東西做很多不同款式的人,怎麼有辦法一直換新花樣出來XD

我都捨不得把舊的扔掉耶QQ

不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剛好新的一年來了,就來換個新花樣吧^_____^

 

 

 

arrow
arrow

    咪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