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882.JPG

 

終於吃到大家都說好吃的一風堂拉麵了~(心花怒放)

不是我在說,台灣人的口味果然還是比較相近呀,只要是這裡的台灣人跟我說好吃的,真的就味道很不錯。

不過這裡的日本朋友們也都很推薦這家拉麵店喔!

(P.S.一風堂在台灣也有分店,不過我沒去吃過,因為我不是一個會為了吃而特地跑去某家店的人~)

 

 

 

 

我超喜歡他們家的裝潢,很有味道。有一種現代的日本風的感覺,相當大氣。

裡面的空間"非常"寬敞,座位與座位之間以台灣小吃店的功力都可以再塞一桌進去了XDDDD

坐起來很舒服之外,也不用擔心講話會影響其他人。大大的原木桌及木造裝潢讓人心情很開闊。改天有機會再記得拍照吧XD

 

P1090886.JPG 

 

P1090887.JPG 

 

 

 

 

一風堂跟我吃過的其他拉麵店一樣,主要就是白丸、赤丸兩種招牌(有些店還會有黑丸,我一直都覺得這名字好有喜感~)。

不過日本拉麵對我而言都太油了,要有一點辣比較吃得下去,所以我點的是"一風堂からか麺",是白丸的湯底+辣肉味噌,我覺得味道很不錯!

湯頭很好喝,辣肉味噌的部分也很香,再次證實了如果只點白丸我可能會喝不下他的湯,因為太鹹XD

沒辦法,我口味很清淡,太鹹的東西真的都吃不太下去。

 

P1090883.JPG

 

 

 

 

日本的餐廳中午常常會有很划算的套餐,像是商業午餐一樣,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吃到一風堂的午餐set,看看到底有多少分量XD

 

P1090884.JPG

 

 

延伸閱讀:

【小食。記】はま寿司/HAMA壽司。金澤的百元迴轉壽司 

 

 

 

 

 

arrow
arrow

    咪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