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225.JPG  

 

這次在京都我是住在這間geust house。離二條成還算近,硬體條件也很不錯。

 

 

 

下午逛完四河原町之後我們又在一蘭拉麵吃了一次晚餐,雖然我其實不太想連續兩天吃同一家店,但我得承認它的確是很好吃沒錯啦。

結果走出來回到大街上之後我才發現,為了祇園祭的關係他們封街了!結果我原本查好的公車都沒用了,因為根本進不來,結果我問了幾個人得到的消息都不清不楚的,只好打電話去guest house求助,因為我想他們應該知道從這些主要景點回去的方法,結果接電話的人告訴我的方法是錯的......

guest house最晚的check in時間是十點,我本來預留了一個小時,結果沒想到這樣一打亂計畫,我最後十點45左右才抵達,還被加收費用,因為他們得延後下班時間。但是因為他們報錯方法害我花了更多時間,還不得不從比較遠的地方走回去,其實我還滿不爽的= =

下次果然一到京都就應該先把公車路線圖拿到手,這樣就算自己查好的路線因為總總理由沒法搭,還有路線圖可以參照! 

 

 

 

 

雖然他們的門口很好認,但從巷口只能看到這個放在地上的小牌子,一不小心就會沒注意到。

P1100226.JPG

 

 

 

 

基本上最近的公車站是崛川下立賣,從Fresco這家超市走進去就是下立賣通。

P1100227.JPG

 

 

 

 

這條是崛川,二條城的正門就在這條路上,其實走一下就可以到了,不過因為我第二天買了公車一日券所以當然是搭公車囉^___^

P1100228.JPG

 

P1100229.JPG

 

 

 

 

簡單講一下住宿心得吧。

這家的床鋪一樣是上下舖,但是鐵欄杆的,所以要小心東西從欄杆中間掉下去,不過床位不小,我覺得還不錯。我住的是四人房,自己的床位上有衣架可以用,也有共用的衣架可以掛外套,一樣每個床位都有簾子可以拉上,可以保護自己的隱私。比較不方便的地方是櫃子在樓下,所以貴重物品要鎖進櫃子裡的話有點麻煩,因為我這次沒帶什麼東西,而且晚上洗個澡馬上就要休息了,所以我都放在床上。

另外我很喜歡的地方是這家有附兩條毛巾(不能帶走),所以不用自己帶很方便!洗浴用品也都有,不像我之前在東京住的那家什麼都沒有。而且他還有提供免費的飲料可以喝,我覺得很大方,但是其實我晚上累到只想喝水,因為白天實在太熱了,流了一堆汗很缺水。

第二天早餐一人還有兩片土司,並且有果醬和奶油可以用,以這個價位來說我真的覺得這間很好啦,只是交通位置比較沒那麼方便罷了。如果不介意需要多花一點時間搭車的話,我很推薦這家!

P1100223.JPG

 

 

 

【2013京都】

【2013京都】宇治漫步。宇治神社。宇治上神社 

【2013京都】初訪奈良。與鹿共遊 

 

 

 

 

 

arrow
arrow

    咪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