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634

有沒有很有宮廷風呢?我愛死這個配色了!

 

 

 

用釣魚線把珠珠們串到蕾絲花上,然後再貼一片蕾絲花,這樣就簡單完成啦!

那顆祖母綠的可是水晶珠呢,比塑膠的有質感多了,果然有時候材料還是得用好一點。

 

P1070635  

 

 

我真的好愛這個戒指唷,不過我實在很不習慣手指頭上戴著東西,一直會想把它拔掉~XD

(背景的蕾絲墊我鉤了好久,結果就在快完成的時候我才發我多鉤了一個花樣!!!為什麼我之前都不覺得她皺皺的很有問題呢!?但是我已經不想拆她了......)

 

因為蕾絲是我跟小咪要的,所以只做了一個,等改天再來買材料多做幾個不同花樣的吧~

 

 P1070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