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061.JPG

 

小舞我終於入手了人生第一罐紅色指甲油!

OPI W52 Got the Blues for Red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紅色的指甲油很難駕馭,很怕一不小心就變得很妖~

而且根據小道消息(我媽),我爸爸覺得女生擦紅色指甲油很沒氣質!(大驚)

我也真的看過很多擦著紅色指甲油又超沒氣質的女人,各個年齡層都有~

 

但是我漸漸發現,現在所謂的紅色指甲油已經出現超級多不同的紅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現在好多人擦紅色都好美麗!又有氣勢XDD

所以在努力觀察之後我終於決定來挑一支給自己。

 

 

 

P1080060.JPG

 

本著我一貫喜歡的深色系,當然要來個美麗的酒紅色囉~

OPI的命名也一樣很有味道,讓人想到在酒吧裡一邊聽著藍調一邊小酌的女人~(我好誇張喔)

官網給的敘述是A melodious blue-red that hits all the right notes.

(完全被擊中,叫我如何不買她!)

這支是芝加哥系列的,本來和W44兩罐在考慮,最後還是選了這罐

 

 

 

 

這次聖誕節和朋友去東京玩,就決定擦個紅色來應景一下,

擦兩層,在大太陽光下看起來有點血紅,但平常其實還好~

 

食指是擦B85,有點太淺了,搭配得不好,我本來想擦F15可是我打不開他

後來就有點後悔為什麼沒耐心等乾了之後再來使用蠻力XD

 

P1020519.JPG   

 

 

 

 

這色真的超顯白的!

我本人的手其實很黃,而且有點黑。

P1020568.JPG

 

 

 

 

因為都在走路,所以只有少少的幾張坐下來休息時拍的照片,

這個酒紅色我真的超滿意的!既不會看起來像流血,也不會泛黑像血乾掉一樣XD

雖然本人其實很不成熟,但偶爾也可以騙騙自己啦!

P1020569.JPG

 

 

 

 

我覺得她和我織的圍脖好搭喔,真慶幸我在出去玩之前趕出來了^________^

OPI的熱門色真不是蓋的,目前為止我買的每色我都好愛!

想嘗試紅色指甲油的新手一定可以在OPI無數的紅色軍團中挑到一隻適合自己的!

P1020571.JPG    

arrow
arrow

    咪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