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在甲片上玩彩繪耶~好有趣

P1070827

背景是我老媽的油畫,似乎很有Fu?

 

 

 

因緣際會之下,找到一個機會在甲片上畫畫囉^___^

先說喔,這不是我的指甲油,

然後我"完全不"知道色號XDDD

所以請不要問我謝謝。

(時間短暫啊,哪有心思去找色號,搶到想用的顏色就先畫再說啦~)

  

試了一些花樣,但是技術拙劣,

重要的是:

我把它帶回家以後就  黏˙住˙了= =

所以都有敲痕或是凹一個洞,超傷心的啊~

 

  

 

 

第一款 優雅古典蕾絲(之走路常常摔跤款)

P1070828   

我沒有白色指甲油,所以就不能補了,哀。

是說技術真的很爛耶,邊緣都畫不平整,

第一次用櫸木棒,不太順手。

不過也因為是第一次用,所以再不完美都一定要帶回家作紀念XD

但真的不知道可以拿來幹嘛?有人有好的idea嗎?

(ex:我認真的想過把它拿來串成吊飾之類的,不過好像有點恐怖?

會不會像是帶著一串詛咒用黑暗指甲?)

 

 

正面照來一張(原形畢露)  

P1070829

   

黑色、白色和磚紅色。

之後我就擦著這隻美麗的磚紅色離開了XD

(所以時間才不夠用啊,我硬要擦在手上)

 

  

  

 

第二款 俏皮豹紋(之跳跳虎依然摔跤篇)

P1070830  

其實我本來想畫粉紅豹紋的,但是有別人在用,所以就退而求其次的用橘色系。

結果很好看耶~我好喜歡

因為我手很黃,所以我不喜歡橘色指甲油,

顯黑可以接受,顯黃絕對不行!

那樣手看起來會很髒~

 

這個配色很活潑,很有活力! 

P1070831

 

  

 

 

第三款 貴氣漸層(之我超失敗)

P1070832   

我本來想做出美美的漸層,但是途中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不小心碰到他......

所以說,他不停地出現各種大小形狀的洞,

只好一直補一直補~ 回家後再接再厲繼續撞凹= =

再補!

就成了這樣了~

但拿很遠看的話其實也還好啦 (咦?)

 

  

這次算是教學類的課吧,玩得滿開心的,

但是結束後覺得自己快中毒了哈哈,

整個教室都是指甲油的味道。

 

CHIC CHOC 的指甲油很快乾、味道不重,

顯色力佳之外,光澤感也很好。

不過比起OPI撐不了很多天就是了~

 

如果要趕喜酒之類的,擦了之後可以快快出門,

而且對於指甲油擦幾天就膩了想換色的人來說,也不算是大問題囉

 

下次再來分享另一個粉紅色,我朋友借我的,

是我喜歡的暗暗的粉紅色~

arrow
arrow

    咪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